2018-02-16

26歲


  25歲的生日禮物是一支麥克風,當時唱了黃玠的〈25歲〉,如今又過了一個夏天、又過了一個冬天,走過了25歲。這一年有好多故事與學習,許多來不及留下,卻仍有所惦記,有時還會在夢裡回到高中教室,見到體育班的學生;有時夢醒發現自己置身家之外的空間,處於訪校或培訓的途中。
  記得TFT的尾牙小活動中,一道問題是「來到TFT之後最大的改變」,我想除了延遲睡覺時間、更常肩頸痠痛之外,就是遠多於前幾年的對話量吧。其實我喜歡永恆的短暫、喜歡邂逅的對白、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,甚至酷嗜孤獨的愛,但我仍願意為了自己重視且珍視的人事物有些改變。
  我想謝謝願意接納真實的我的人,也想謝謝願意和我一起建立期許與願景的人,更想謝謝願意也真的陪伴我走過時光、繼續向前的人。
  26歲生日,就用這首〈無狀態〉留給自己一些時間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